close

台南搬家

當市民曹女士吃下發苦的冒菜時台南搬家推薦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體毛變密搬家嗓音變粗的秘密就藏在這碗冒菜里——在長達半年的時間內,同事周某向自己食用的水和食物中注射雄性激素甲睾酮台南 搬家


經鑒定台南搬家推薦曹女士構成二級輕傷,周某也被批捕。庭審中,周某卻稱此舉搬家公司只是開玩笑」台南 搬家成都高新區檢察院提起公訴,今年5月,周某被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11月17日,記者獲悉台南搬家推薦此案二審已於近日經成都市中院審結,維持原判。

體毛變密嗓音變粗

竟是男同事投放雄性激素


「早就發現水杯中的水有苦味,但一直以為是杯子的問題台南 搬家」曹女士回憶道,自己是在2015年4月的時候開始覺得水有苦味台南搬家推薦為此台南搬家推薦她還更換了數個水杯。

曹女士雖感覺奇怪,但也沒過多在意這件事。但漸漸地,她發現自己體毛變密,嗓音也變粗了,例假有四個月沒來,於是來到醫院進行體檢台南 搬家醫院多次檢查之後發現台南搬家推薦曹女士體內的雄性激素偏高。

曹女士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台南搬家推薦但一直覺得是自己的問題,直到2015年9月22日,同事發微信告訴曹女士,周某在自己的水杯和食物裏面用針管「加了東西」台南搬家推薦而且大概有半年的時間了台南 搬家

曹女士趕緊聯繫領導調取單位監控。監控中可以看到,當年9月16日早上9時台南搬家推薦周某手裡拿著一個針管多次往自己的豆漿和冒菜里注射不明液體,還拿了一個白色藥瓶,將藥瓶內的液體倒進自己的冒菜內。

公安部將樣品送檢至鑒定機構台南搬家推薦根據四川華西醫學鑒定中心(葯)毒物分析鑒定報告,送檢的十份檢材(即上述物證中公安機關調取的10份檢材)中台南搬家推薦除綠色玻璃瓶內片劑若干(標有安利紐崔萊字樣)、棕色瓶內液體、白色塑料瓶內片劑若干之外台南搬家推薦均檢測出甲睾酮成分,而甲睾酮正是一種雄性激素。

網路配圖 圖文無關)


甲睾酮帶來的不僅是體貌的變化,由於長期服用周某投放的藥物台南搬家推薦曹女士轉氨酶顯著升高,肝臟受損,身體損傷程度被鑒定為輕傷二級。病歷資料反映台南搬家推薦曹女士肝臟功能指標的變化與送檢材料反映的其服用「甲睾酮」的用藥史符合台南搬家推薦經藥物成分鑒定,印證系長期服用甲睾酮的物質致曹女士身體異常。

投藥者被判一年

稱「只是開玩笑」


2016年11月11日台南搬家推薦周某被批捕。2017年5月,高新法院審理了此案台南搬家推薦並以被告人周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輕傷,其行為構成故意傷害罪,判處其有期徒刑一年。此案在2017年8月的二審中維持原判台南 搬家

庭審中,曹女士稱,周、曹兩家人平常關係一般,據她事後回想台南搬家推薦在接觸過程中台南搬家推薦周某妻子常把曹女士的丈夫與周某對比,「可能是這讓他心裏不舒服。」

但周某卻表示,兩家人關係非常好,「長期一起耍」台南 搬家對於投放藥物的原因,他解釋這樣做只是在和曹女士開玩笑,並堅稱自己投放的是維生素B1而非雄性激素。搬家公司之前自己服用維生素藥片驅蟲遭到了嘲笑,於是開始往她的水杯和食物里加維生素。」周某說。

台南搬家

承辦檢察官李國棟告訴記者,藥物致人傷害的刑事案件在生活中發生不多,受害人平常難以發現,一般不會想到報案,因此他提醒市民平常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台南 搬家

此外台南搬家推薦李國棟還表示,雖然周某一直沒有解釋藥物是從什麼渠道購得,但處方葯流入市場造成嚴重後果,因此需要加強監管。?


來源:成都商報

編輯:Raven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matthelfe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